張紹剛加盟廣西衛視轉型綜藝 否認八位數酬勞傳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加盟廣西衛視轉型綜藝 否認八位數酬勞傳聞

2013年01月09日07:12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開新節目《猜的就是你》。

  張紹剛開新節目《猜的就是你》。(資料圖)

  廣西衛視和世熙傳媒聯手打造的身份識別類節目《猜的就是你》將於每周三晚亮相。該節目由“名嘴”張紹剛主持,一向以犀利風格著稱的張紹剛,期待通過《猜的就是你》實現個人的全面轉型。

  此次擔任《猜的就是你》節目主持人的是以“犀利”著稱的張紹剛,此番加盟標志著他正式跨入綜藝節目主持人行列。對於之前有消息稱張紹剛將以8位數身價加盟廣西衛視,並將退出某職場類節目,張紹剛日前對傳聞給予了否認,並睿智回應8位數身價傳聞,稱自己也在很焦急地等待那個8位數,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人打到自己賬上。

  當日,張紹剛被記者問及主持風格全面轉型的事情,他表示:“我的主持風格不會非常刻意地改變,我會根據節目的形式和性質進行合理的調整。”說到收視率問題,張紹剛很輕鬆,他認為沒有任何的收視壓力,因為這些東西他也沒有辦法駕馭,他隻需要用心地主持《猜的就是你》,讓觀眾喜愛這檔節目。

  《猜的就是你》是張紹剛主持的第一檔綜藝娛樂節目,不同於之前主持的節目,張紹剛近日在媒體面前曾表示過要學著安全說真話,此次採訪中,他又更准確地向大家詮釋了一下“安全說真話”的意義,張紹剛坦言,自己不會去說別人愛聽的話,他還是會說自己想說的真話,但是會慢慢學著以更安全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