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電影中求婚場面 林志玲一把抱起黃渤轟動全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再現電影中求婚場面 林志玲一把抱起黃渤轟動全場

張瀚文 俞亮鑫

2013年02月04日10:23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林志玲抱起黃渤 圖TP

  浪漫愛情勵志電影《101次求婚》男女主演黃渤與林志玲近日亮相東方衛視春晚現場,並將電影中的求婚情節現場再現,黃渤下跪向林志玲求婚,林志玲則用一個“愛的公主抱”作為回應,竟然一把抱起了黃渤,激起全場轟動。他倆還合唱了經典情歌《明天我要嫁給你》。

  作為鳥叔的搭檔,林志玲、黃渤也為配合鳥叔的中國首秀“苦練”騎馬舞,愛美的林志玲還特意添置了一條超短裙作為與鳥叔合作的行頭。黃渤則當眾秀了一段中國版的騎馬舞,背景是蒙古草原,鳥叔看后大為贊賞,黃渤笑稱:“我是跟馬學的。”

  對於即將到來的春節,黃渤透露,今年春節將和家人一起度過,“往常過年我都和家人一起在海邊玩、放鞭炮、喝酒,今年也是一樣。我希望有更多時間休息陪伴家人。”林志玲也選擇了和家人一起過年,“我會回到家,和家人一起過節。希望來年平安健康順利。”年夜飯可以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頓飯,林志玲和黃渤兩人均表示願意親下廚房,給家人做年夜飯。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