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被記者圍堵求饒:哎,你們急死我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成龍被記者圍堵求饒:哎,你們急死我了!

2013年03月04日07: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成龍,屢次求饒

  □場景二

  昨天下午4點26分,委員成龍剛剛走出大會堂,就在台階上被記者圍了個水泄不通。

  由於下午開會前,成龍是從右側悄悄“溜入”會場的,並未被大批記者發現,因此最初被詢問有何提案、心情如何時,成龍還能坦然作答。他微笑地告訴大家,“謝謝,等我提案寫好了,會給大家一個交代,謝謝,”“我參加大會,很開心,很開心,謝謝”。

  然而很快,成龍就意識到了“危機”,人流將他團團圍住,令他“不敢”前行。“哎呀哎呀,你們看現在怎麼講,我根本沒法講。”成龍始終面帶微笑。有記者求成龍“您就講兩句吧”。“兩句?兩句,謝謝大家!”成龍笑著回答。

  但是記者們依然不肯放過成龍,在1分多鐘的時間裡,成龍僅僅向前挪動了幾米。

  無奈的成龍苦笑著說:“哎呀,我怕你們危險。”話音剛落,一位攝影記者的閃光燈啪嗒一聲掉到地上,成龍彎腰撿起,“哎呀,你們小心呀……踩到了,踩到了!……哎呀,撞到人了,撞到人了……哎,你們急死我了!”成龍沒辦法,隻能邊走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問題,“我們中國電影得過很多大獎,張藝謀、陳凱歌……哎呀,你們后面有車,有車在你們后面!”成龍大喊著提醒背對著馬路的記者,最后甚至開始求饒,“你們后面有車啊,別走啊,哎,我求求你們了,我在網上已經表達很開心了”。

  成龍走到大會堂廣場人行道時,由於聽到有外國記者用英文提問,又說起了英文,“Becareful everybody!”記者依舊不停地追問成龍此次上會最關注什麼話題,有什麼提案,“我現在最關注的就是你們的安全,哎呀,你后面有個欄,哎,你們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在走過人行橫道后,成龍見到了來時乘坐的大轎車,當即飛奔十多米跑上了車,並躲在了座位后。

  “跑了,跑了,沒了,沒了”,記者們遺憾地四散。

  本版採寫本報記者孫思婭本版圖片本報記者張斌范繼文新華社CFP視頻本報記者張斌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