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宋汶霏因子宮癌去世 曾拍海岩劇走紅年僅27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演員宋汶霏因子宮癌去世 曾拍海岩劇走紅年僅27歲

許青紅

2013年03月04日07:3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宋汶霏生前宣傳《東北往事》。 本報記者吳平攝

  □明星去世

  3月3日凌晨零點30分,因主演海岩劇《舞者》而走紅的女演員宋汶霏,因患子宮癌醫治無效,在廣州家中去世,年僅27歲。其好友侶皓吉吉、章齡之、杜淳等通過各種方式表示哀悼。

  本報記者許青紅

  >>噩耗

  好友透露其死訊

  據宋汶霏生前好友、曾一起合作出演過海岩劇《舞者》的章齡之透露,宋汶霏因子宮癌擴散於3月3日凌晨零點30分在廣州家中去世,“汶霏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孩,我凌晨得知的消息直至現在都難以平靜。

  最后一次見她是去年她專程來上海參加我的婚禮,當時她狀態很好,她還笑著說自己好像已經好了,又准備去拍戲了”。結果宋汶霏真的去拍了一部戲,為此耽誤了4個月,“再去開刀就已經是晚期了,其實她發現這個病的時候還可以治的”。對宋汶霏的逝去,章齡之、侶皓吉吉、杜淳等圈內好友通過各種方式表達哀悼。《舞者》中與宋汶霏合作,出演男一號的侶皓吉吉通過微博表示,“宋汶霏走了,很年輕很漂亮,一路走好”。

  >>作品

  生前最后一部劇

  宋汶霏最后一次亮相北京是去年2月13日,她亮相樂視自制劇《東北往事》的開播發布會。在這部男人戲裡,她演女主角高歡,當時宋汶霏給人的感覺非常陽光,在台上與一幫男演員互相調侃,她還自嘲拍這部戲有點裝嫩,“感覺年齡有點大,但戲裡我要演一個18歲的女孩,所以還是有點難為情”。對於宋汶霏的逝去,樂視網總編輯雷振劍表示痛惜萬分。他透露,樂視網擬在《東北往事》第二季中增加特別單元,向這位永遠美麗的女主角送上祝福和哀思。

  >>鏈接

  宋汶霏演藝之路

  1985年5月30日,宋汶霏生於廣州。2008年,宋汶霏以海岩劇《舞者》出道,她在劇中飾演的周欣以優雅嫻靜的氣質,獲得了很多觀眾的認可,演藝路也由此打開。同年,她在央視大戲《在那遙遠的地方》中飾演李幼斌的女兒韋潔。次年宋汶霏又在TVB劇《摘星之旅》中挑大梁,劇中她與黃宗澤、林峰都有情感糾葛,演技獲得一致好評。此外,宋汶霏還在電影《公主的誘惑》《唐伯虎點秋香之四大才子各顯神通》中出演過角色。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