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曝宋汶霏婚姻不美滿 為撫養一歲孩子耽誤病情【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海岩曝宋汶霏婚姻不美滿 為撫養一歲孩子耽誤病情【3】

2013年03月06日08:1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在《在那遙遠的地方》中,宋汶霏演李幼斌的女兒。

海潤高管:

為不耽誤拍攝,選擇了最輕的化療方式

4日,海潤經紀副總裁赫茹發長微博回憶與宋汶霏的過往。赫茹稱,當年宋汶霏在與《找北》劇組簽約時,便已出現月經不調等症狀。待到該劇快要開機的時候,宋汶霏診斷發現患有癌症,醫生建議動手術。但為了不耽誤劇組拍攝,宋汶霏選擇了可以不掉頭發,不影響外貌,最輕的一種化療方式。拍戲途中,宋汶霏還曾告知她,通過治療,癌細胞已經基本控制住。令人沒想到的是,該劇殺青后,宋汶霏的病情便出現了反復,但宋汶霏卻以醫生要自己靜養為理由多次拒絕赫茹提出要去看她的提議,兩人只是通過電話保持聯系。

直至宋汶霏去世前一周,赫茹還與她在電話裡談要幫其接一個廣告代言,赫茹還曾建議她等身體完全恢復后再接電影。可是,一周之后,赫茹便接到了各大媒體打來詢問宋汶霏死訊的電話,當她再次撥打宋汶霏的手機時,也已無人接聽。最后,她通過短信與宋汶霏的弟弟確認了宋汶霏的死訊。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