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曝宋汶霏婚姻不美滿 為撫養一歲孩子耽誤病情【5】--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海岩曝宋汶霏婚姻不美滿 為撫養一歲孩子耽誤病情【5】

2013年03月06日08:1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經歷:

18歲為父還債拍廣告

據了解,宋汶霏18歲左右時,因為珠江電影制片廠裡有一個廣告需要專業舞者,還在上學的她恰好接到了這個邀請,出演了廣告。當時她的爸爸正欠了別人一筆錢,她想賺錢幫助家庭渡過難關,所以沒有在意她的舞蹈專業,盡管,從9歲開始她就一直在專業學校學習舞蹈。

對於放棄舞蹈,宋汶霏也曾表示可惜:“我自己也會覺得惋惜,可是我已經大了,我應該學會幫襯家裡了。”

20歲,宋汶霏為父母在廣州買了套房子,而自己則來到北京開始北漂生活。沉寂幾年后,她因出演海岩的《舞者》有了知名度。2008年,宋汶霏出演央視大戲《在那遙遠的地方》﹔2009年,她出演TVB大劇《摘星之旅》。

2010年,有媒體報道宋汶霏在香港注冊結婚,新郎是某公司總經理李達安。根據資料顯示,宋汶霏比新郎李達安大4歲,兩人報住同一個廣州地址。

2012年4月,宋汶霏曾在微博轉發一條“什麼是雙子座想要的老公”的微博,透露自己的擇偶標准,微博裡列出如“氣質型”、“成熟穩重”“忠誠不花心”、“懂得廚藝”等標准裡,宋汶霏表示隻要能做到七條,可以放棄第五條“忠誠不花心,對感情一心一意”。

翻看宋汶霏的微博,會發現她時不時在感嘆“今天隻睡了3個小時”、“早上5點就得起床去劇組”等,甚至有“好幾天連著開工超過14小時”的情況。作為演員,宋汶霏很拼,她曾說:“當工作和約會時間沖突時,工作為先。” (據《成都商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