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赴美閉關靜養缺席"非誠" 被傳與孟非后台打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樂嘉赴美閉關靜養缺席"非誠" 被傳與孟非后台打架

2013年03月12日07:16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日前,有觀眾在微博中報料稱,在近期《非誠勿擾》的錄制中,樂嘉並未出現,黃菡旁邊坐著的竟是知名編劇於正。對此,江蘇衛視方面透露,樂嘉身體抱恙,在美國閉關靜養,因此缺席這次錄制的六期節目。

  其實近一個月來,關於樂嘉與孟非不和的傳言一直瘋傳網絡,甚至有消息稱,兩人還在后台化妝間有動手的傾向,對此,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表示,“孟非、樂嘉和黃菡三位老師在台上有時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台下關系很好。”她直言這是很明顯且帶有惡意的炒作,希望“謠言止於智者”。突然“被炒作”的樂嘉雖人在國外,也第一時間發布兩篇博文澄清事實。博文中,樂嘉首先表示網傳的內容完全是子虛烏有,“報料多是抓眼球博關注,八卦的核心是真假不重要,刺激最重要。”同時,樂嘉澄清和搭檔孟非沒有任何不和,而是合作愉快私交甚好,希望這種不實謠言告一段落。(吳洋 整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