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白燕升王凱何炅 從央視出走的二十大知名主持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白燕升王凱何炅 從央視出走的二十大知名主持人

2013年03月19日07:02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從央視出走的二十大知名主持人,何炅、李詠、王凱、白燕升、馬東、邱啟明、楊瀾、陳魯豫、王志、許戈輝、何炅、張政、馬斌、曹穎、文清、趙子琪、沈冰、程前、倪萍、黃健翔、李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以前在央視做什麼,現在又混得怎麼樣。

  何炅李詠王凱領銜 從央視出走的二十大知名主持人

   3月14日,中央電視台著名節目主持人王凱在微博宣布正式離開央視。王凱在微博中寫道:“今天34歲,今天辭職了。從此問心而生,隨性而活。決定不容易,但說出來就是春暖花開。歡迎各位至愛親朋致電賞飯或飯碗。”王凱也是繼李詠、白燕升后,在近期離開央視的第三位名嘴。以前都說主持人要上進,就得往中央電視台走,現在貌似情況逆轉,從央視出走的主持人越來越多,光是在陽關明媚的三月就有三位主持人先后離開了財大氣粗的中央電視台,讓人對央視主持人的集體出走驚詫不已。

  其實,即使在以前,也有不少主持人離開央視轉而到其他平台發展自己的事業,有的成為了其他電視台的主持人,有的下海做起了生意,有的成為了地方官員,有的則教起了書,出走后的事業發展可謂多種多樣。下面就是小編為廣大網友們尋覓到的二十位從央視出走的名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以前在央視做什麼,現在又混得怎麼樣。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