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記者翟樹岩殉職 被追授"全國優秀新聞工作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記者翟樹岩殉職 被追授"全國優秀新聞工作者"

2013年03月27日07:4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北京3月26日電 3月21日,中央電視台記者翟樹岩在前往四川省受旱嚴重的地區之一——眉山市春耕一線採訪報道途中遭遇嚴重交通事故,因傷勢過重不幸以身殉職。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決定追授他“全國優秀新聞工作者”稱號,並對他的先進事跡予以通報表彰。

  翟樹岩同志,男,生於1955年12月31日,是中央電視台第七套農業節目《聚焦三農》欄目組最年長的記者,從事電視新聞工作四十年,無數次奔赴地震、泥石流、洪水、雨雪冰凍災害現場採訪報道,多次獲中央電視台和農業部優秀作品獎,並培養了多名年輕記者。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號召廣大新聞工作者學習他為人民群眾、為黨的新聞事業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懷﹔學習他愛崗敬業的職業精神﹔學習他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學習他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立足本職崗位,努力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為黨的新聞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