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五人求復活 傳楊宗緯會贏你覺得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我是歌手》五人求復活 傳楊宗緯會贏你覺得呢?

耿願

2013年03月29日08:25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今晚,湖南衛視《我是歌手》迎來復活賽。此前五位被淘汰的歌手沙寶亮、黃貫中、楊宗緯、陳明、尚雯婕,將展開“五個隻能活一個”的戰斗。屢屢成功劇透的台灣媒體,這次又“押寶”楊宗緯,但也有網友劇透,其實是尚雯婕。而據現場探班的記者透露,當晚的比拼,當屬楊宗緯與尚雯婕的表現比較亮眼。

千位評審 兩輪考核

為公平起見,本期的復活賽將啟用一千名大眾評審,分兩組分別為選手的兩輪演唱打分,歌手最后的成績將是兩輪打分的百分比相加。第一輪歌手自己的成名曲,第二輪則是改編歌曲。

本期復活賽的歌單也被提前曝光。上半場的曲目是,黃貫中《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尚雯婕《Love warrior》、楊宗緯《流浪記》、陳明《寂寞讓我如此美麗》、沙寶亮《最初的信仰》﹔下半場:黃貫中《我就是這樣的》、陳明《梨花又開放》、尚雯婕《我》、沙寶亮《Someone like you》、楊宗緯《饞》。

蛛絲馬跡顯示

楊宗緯尚雯婕贏面大

不唱《洋蔥》力保成功,楊宗緯的選歌再次令人驚訝。“如果我是沖著能走到最后來的,那我一開始就會選擇《洋蔥》,既然一開始我不是抱著這樣的心思,那在復活賽中我也不會演唱這首歌”,楊宗緯笑言。由於聲帶息肉,尚雯婕在正式比賽時破音了,“破得一塌糊涂”。而她的團隊也很不希望其復活,“但我的想法是隻要能湊合能唱我就會上。只是狀態不是很理想,但是能唱。”

就算如此,當天看過錄制的記者與不少觀眾仍覺得二人的表現最震撼,復活可能性最大。並有導演組工作人員透露,尚雯婕演唱的《Love warrior》獲得了當場最高票數。而最后一輪被淘汰的沙寶亮如今已轉頭去江蘇衛視玩“跳水”了,顯然復活幾率極低。

還有“預言帝”在網絡劇透,“1、小尚,確實唱得還可以。2、小楊,很明顯劇透挺靠譜。3、沙包,中規中矩顯然就不行了。4、貫中,大家對他,基本是打的感情分了。5、陳明,我覺得明姐能留下,哎,很可惜呀。”

網友投票結果

還是楊宗緯尚雯婕

近日《我是歌手》官方微博開設了“誰最應該復活?”的票選,截至昨晚有近8萬人參加了投票。尚雯婕以31330票高居第一,楊宗緯緊隨其后,黃貫中支持率排第三,陳明第四,沙寶亮第五。而在微博輸入《我是歌手》復活賽的關鍵詞,呼聲最高的同樣是楊宗緯和尚雯婕。

隻唱了兩場的楊宗緯顯然讓粉絲們覺得很不過癮,而他在選歌時的堅持己見,也反讓他遭淘汰后人氣飆升。但由於在《我是歌手》這個舞台,現場Live實力強的歌手很容易通過舞台爆發力吸引觀眾,相比之下,楊宗緯這樣的細膩唱腔的確很吃虧,當時他被淘汰時,就有現場記者透露,在黃媽后面出場的他完全冷場了。

憑著音樂的獨立性,特立獨行的尚雯婕在這個舞台掃清了曾經的“雷帝”惡名。而越戰越勇的她遭淘汰,也讓很多人意外。對於黃貫中,雖有很多網友最希望他留下,但也坦言更多是感情分,“搖滾已經有周曉鷗了,黃貫中應該沒有必要再留”。陳明在這個舞台風格多變,但狀態卻被指不高不低。沙寶亮撐得最久,但也如網友所說,“10場常規賽,每首都不求最好,但求多留幾期,但復活賽隻能留1人,顯然就不行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