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購創紀錄新一代HTC One領跑2013智能手機市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全球預購創紀錄新一代HTC One領跑2013智能手機市場

2013年04月01日08:05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自新一代HTC One發布以來,其帶來的多項顛覆傳統的創新體驗贏得眾多全球性機構和媒體的廣泛贊譽。目前,這款旗艦機型已在全球多個市場率先預售,其火爆程度出乎預料。據了解,近日有媒體發布報道稱,新一代HTC One的預定量已創下台灣市場歷史新高,HTC正在持續增加產能,並有望在4月見到成效。HTC CEO周永明就此表示:“HTC從改變用戶傳統體驗出發,推出的新一代HTC One為消費者帶來了下一代移動終端使用體驗。其在全球市場的反響超乎我們的預期,它讓更多的消費者喜愛並推崇HTC的品牌和產品。”

  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不同需求,HTC首開高端機型網絡銷售先河,創下的近60萬人同時爭搶1萬部白色版Butterfly的驚人神話至今讓人記憶猶新。無論是網絡還是線下的銷售,Butterfly都取得了絕佳的銷售業績和口碑,這一切的成果都是基於HTC無可比擬的創新優勢,而新一代HTC One火爆的預購場面正是這一優勢的最新延續。

  對HTC來說,新一代HTC One可謂一款裡程碑式的旗艦產品。其解決信號問題、創新使用的金屬機身,兼具科技感與時尚魅力。同時,創新BlinkFeed首頁改變了傳統的ICON式入口,以內容的聚合讓用戶成為信息的中心,將傳統的智能手機主屏幕轉變成一個專屬於個人的動態資訊快報。更為重要的是,獨創的UltraPixel相機,以“像素大小”而非“像素多少”,帶來大於傳統手機相機3倍的入光量,即使弱光環境下也能獲得高畫質影像,結合HTC Zoe實境相簿,更能將使用者所拍攝的高畫質照片,以連續3秒鐘影像的方式生動呈現,帶給消費者最佳智能手機拍攝體驗。而在音效體驗上,BoomSound音響首次在手機上採用雙前置立體聲喇叭搭配專屬揚聲器,讓聆聽者時刻處於聲場中心,帶來HiFi級的震撼音效。

  “毋庸置疑的是,這款旗艦新機從根本上改變了用戶傳統的使用體驗,因而才有如此火爆的預售場面。我們希望通過這樣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讓消費者進一步認識到HTC從外觀設計到體驗開發的創新能力,帶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品牌形象。“HTC CEO周永明再次評價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