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寬高調求婚單膝跪地送鑽戒 微博秀恩愛回顧戀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嚴寬高調求婚單膝跪地送鑽戒 微博秀恩愛回顧戀情

莫斯其格、林芳、戴雨靜

2013年04月09日07:2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嚴寬高調向杜若溪求婚,之后在微博晒出兩人合影,杜若溪還秀出無名指上的大鑽戒。

  《21克拉》現場送上2.1克拉鑽戒

  前晚,知名演員嚴寬通過微博幸福地宣布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並回憶了兩人相愛的過程。緊接著杜若溪也轉發此微博並高調回應稱:“那樣的場合我變得很笨,但我相信你會懂我想說的:Yes I do!”

  此外,兩人主演的電視劇《戀了愛了》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對於他們的戲裡戲外,網友們不禁感嘆:“太甜蜜了!”

  求婚現場:俊男美女、鮮花鑽戒、文藝台詞,不過感覺很真實

  嚴寬和女友杜若溪合拍的新劇《戀了愛了》開播以來,此前戀愛一直比較低調的嚴寬,經常在各種場合被問及戀情,此前一次採訪中,嚴寬透露跟杜若溪的婚姻狀況是迫在“沒結”,不想沒過幾天,他就當眾求婚了,而且求婚的方式是那種大庭廣眾、單膝跪地、奉送鑽戒,再加上感人“台詞”的標准韓劇式求婚。

  話劇謝幕,懷揣鑽戒沖上台

  據悉,當晚杜若溪在上海表演話劇《21克拉》,嚴寬在話劇謝幕之時手捧鮮花沖上台。他拿出粉色的戒指盒,單膝跪地,表白道:“我買不起21克拉的鑽戒,也不想買0.21克拉那麼小,所以我選了個2.1克拉的。我希望你會接受,當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實的我,21克靈魂的我。”在現場觀眾的尖叫聲中,嚴寬成功將戒指套在了杜若溪的無名指上。而沉浸在幸福中的杜若溪故意為難嚴寬道:“再多跪一會。”這個求婚過程讓現場觀眾徹底瘋狂,整個劇場人聲鼎沸。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