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清朱丹謝娜李湘潘蔚 揭秘名主播低調戀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文清朱丹謝娜李湘潘蔚 揭秘名主播低調戀情

2013年04月20日09:09    來源:湖南紅網    手機看新聞

文清朱丹謝娜李湘潘蔚 揭秘名主播低調戀情

  曾幾何時,文清是央視備受力捧的女主播,端庄大氣的主持風格,美麗典雅的外貌深入觀眾的心,先后主持了《生活》、《開心辭典》、《音畫時尚》等十余檔金牌欄目,各大晚會如春晚、心連心、青歌賽也不乏文清的身影。在美女主播雲集競爭如此激烈的央視,文清迅速脫穎而出,先后拿到了“央視十佳主持人”,“五個一工程獎”、“全國電視觀眾最喜愛的節目主持人獎”等百余獎項,主持事業逐漸進入高峰。但在自己最紅的時候,文清卻選擇急流勇退放棄主播身份轉戰影視圈,從一個新人開始做起,《天仙配》、《日月凌空》、《商界麗人》、《傳說》等熱播劇中都有亮眼表現。而11年對於文清的演藝事業無疑是個突破,不僅簽約小馬奔騰成為專職演員,在《公元1921》和《辛亥革命》兩部獻禮大劇中出演“宋慶齡”,戲份不可謂不重。從主播台到影視圈,文清用了6年的時間完成了華麗轉身。

  文清曾說過,“如果我愛一個人,我會付出我的全部,如果家庭和工作讓我選擇其一,我會選擇家庭。因為人生短暫,名利太虛榮了,財富更不能讓一個人踏實,而擁有一份情和愛足以讓我感到幸福和充盈。”

  文清這麼說,而現實中她也遇到了那個讓她付出的男人王曉齋。文清老公不是傳說中的富豪和高管,而是一位出色的醫生,澳大利亞醫友醫療中心院長,家裡六代行醫的王曉齋可謂是出身於名醫世家。雖然和文清結婚好幾年了,但一直是沒露過面,直到去年好友劉小鋒大婚,其老公和兒子才露出了廬山真面目。而文清當初選擇離開壓力巨大的主播位置,就是為了老公和孩子。

分享到:
(責編:郝孟佳、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