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原主持王志任傳媒大學校助 調研照片曝光(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原主持王志任傳媒大學校助 調研照片曝光(圖)

2013年04月20日14:49    來源:金羊網    手機看新聞

王志調研照片

  王志的工作照

  近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曝光了一組原央視主持人、現中傳校長助理王志的工作照,曝光的兩張照片中,王志以校長助理身份到分院調研。

  王志是大家熟悉的原央視主持人。1986年畢業於湖南師大中文系,1989年進修該校文藝美學專業研究生,畢業后分配到湖南電視台。1994年2月進入中央電視台,任《東方之子》欄目記者和主持人。1996年2月任《新聞調查》記者和主持人。2003年1月任《面對面》制片人、主持人和記者。主持風格犀利,理性、挑剔但不輕狂的質疑,使王志獲得“非常主持”的贊譽。

分享到:
(責編:郝孟佳、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