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3】

2013年05月03日09: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畢福劍 (資料圖)

  讓普通百姓走進熒屏

  畢福劍能在中央電視台主持人這個位置上走紅,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人們怎麼也沒能想到,這個長著一雙小眼睛、整天一臉“壞笑”,既不英俊又不年輕,而且是非主持專業科班出身的人,一夜之間怎麼就躥紅了?隻有畢福劍知道,讓自己火起來的正是自己的父親。

  寒來暑往,春秋四度。1989年,畢福劍以優異的成績從北京廣播學院導演系畢業,正好趕上中央電視台招人,具備良好綜合素質的他順利進入央視。那段時間,每每回家父親總要問起他的工作情況,他的回答總是:“沒多大起色。”每當這時,父親就會叮囑兒子:干什麼都別太性急,別把名利看得太重,隻要自己踏踏實實干,大家早晚會認可。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