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9】--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9】

2013年05月03日09: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畢福劍早期主持照 (資料圖)

  父親教育格言:“無形就是有形” 畢福劍被北廣錄取

  父親說:“孩子想怎麼干就怎麼干,我們應該給他留下個性發展的空間。”后來,父親還把這些教子觀升華為一句教育格言:“無形就是有形”。因此,父親對於畢福劍,不僅是父親,更是親密的朋友,畢福劍什麼事情都能與父親分享。就這樣,畢福劍在父親彌勒佛般的笑容與深情的注視目光中無拘無束地成長起來。

  提到畢福劍能在千人之中成為北京廣播學院導演系唯一被錄取的學生,父親再次對自己的教育方式頗為得意。當既高興又后怕的畢福劍對父親說:“要是知道隻取一人,打死我也不敢報”時,父親不以為意地笑笑:“你能考上,我一點都不驚訝,還記得我常說無形就是有形?你沒有太多的條條框框,順其自然反而是成功之道。”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