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6】--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6】

2013年05月03日09: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畢福劍 (資料圖)

  父親一席話讓畢福劍靈光一現:“老爺子,你這點子還真不賴。”他越琢磨越覺得有戲,不禁興奮得直拍大腿,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姜還是老的辣’,老爺子還真有道道!” “要不我咋是你爸!”父子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逗”起嘴來。這時,畢福劍感覺到了父親才是他的“總導演”。

  接受了父親建議的畢福劍,回到北京后馬上和同事們開始籌備。很快,1997年秋天,畢福劍等人策劃的《夢想劇場》獲得台裡批准並開始錄制。這個節目能不能成功,主持人至關重要。可是節目組一連試了好幾個專業主持人都不理想,覺得他們“主持”的味道太濃,與業余演員自然朴實的表演風格不協調。眼看節目送審的時間臨近,集制片、策劃和導演於一身的畢福劍急了,干脆親自上陣做示范,他原本只是想做出一種感覺來,先送給領導審查,之后再找正式的主持人,沒想到領導看了節目后,興奮地對畢福劍說:“用不著再找了,就是你了!”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