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7】--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7】

2013年05月03日09: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畢福劍青澀照 (資料圖)

  畢福劍走紅背后的秘密 父親是人生“總導演”?

  另據《中國婦女報》報道,2011年10月8日下午,在山東大學中心校區邵逸夫館報告廳,說到導演這個角色,畢福劍直言不諱——父親是我人生背后的“總導演”,首次揭秘了其走紅背后的秘密。

  畢福劍,1959年生於大連市,中央電視台文藝部導演。他集制片人、策劃、導演、主持人於一身,是中國記者進入北極的第一人,同時也是央視優秀的主持人之一。他主持的主要節目有《星光大道》、《夢想劇場》、《五一七天樂》等。其主持風格朴實自然、風趣幽默,常被觀眾親切地稱作“老畢”。 2011年11月,獲得“2011年中國版權產業風雲人物”獎。2012年,成為央視龍年春節晚會主持人之一。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