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7】--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7】

2013年05月03日09: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畢福劍 (資料圖)

  畢福劍迅速“走紅”

  1997年10月,《夢想劇場》正式開播,一炮走紅,收視率直線上升。觀眾們在喜歡上這個熱鬧又逗樂的欄目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畢福劍這個“沒正形”的主持人。父親看了兒子的節目后,更連聲稱贊:“好好,無形就是有形。”

  隨著人氣指數的不斷上升,2004年下半年,畢福劍又開始主持央視綜藝節目《星光大道》、《快樂驛站》,同時,《夢想劇場》節日版的“七天樂”也形成了品牌。能得到全國觀眾的認可,畢福劍成了名副其實的名人。而畢福劍深知,光環的背后,是父親一如既往的關注與支持。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