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3】

2013年05月03日09: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畢福劍和周彥宏 (資料圖)

  在一次《夢想劇場》錄制現場中,有一現場觀眾參與互動競猜的環節。在該環節,老畢為了給現場觀眾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竟然隨手抓過周彥宏,不動聲色地現場潑墨,當場向觀眾展露一手絕技———大畫特畫現代素描歌壇版的“樂壇才女周彥宏”。

  而后,看著周彥宏吃驚的表情,畢福劍哈哈一笑,臉上露出得意的表情含笑面對觀眾說:“誰能猜中今天這個環節的冠軍,我就把周彥宏嫁給誰。”隨后,老畢又意味深長地幽了觀眾一默:“當然,我送給大家的曠世之作就是這幅周彥宏的素描。”有趣的是周彥宏也“假戲真做”,含情脈脈地注視著畢福劍說:“老畢,你是什麼時候畫的?別人說你暗戀我這回有証據了!”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