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4】--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曝畢福劍與女兒甜蜜合影照 走紅背后的秘密是父親【14】

2013年05月03日09:25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畢福劍 (資料圖)

  進央視 從“打雜”到欄目負責人

  走進中央電視台后的畢福劍,依然保持著在軍隊練就的工作作風。他從掃地、打水、扛機器開始做起,成為組裡最出色的勞動力。由於他既有理論功底,又有豐富的工作實踐經驗,很快打開了工作局面。

  1997年,《人間萬象》欄目被央視有關領導重新定位,幾位導演過招之后,畢福劍被圈定為負責人。為了節目的創新和開拓,他和其他編導人員推出了一種新型的表演方式,即觀眾自己參與表演話劇或其他藝術品種。同樣作為一個有夢想的人,畢福劍認為:“凡是能說話有思維的人都可以做演員,正像列寧所說,每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夢想劇場》就是為老百姓提供這樣一個舞台。”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