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宣布將退出主持界 知情人:他太累了想教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宣布將退出主持界 知情人:他太累了想教書

2013年06月09日07:1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在6月7日晚北京舉行的“半夏文藝晚會”上,主持人張紹剛宣布將退出主持界,轉而專心教書以及相妻教子。對此,天津衛視總編室負責人接受採訪時表示,張紹剛此舉並不是心血來潮,他早有專心教學的想法。

  張紹剛是中國傳媒大學老師,曾客串主持過央視《今日說法》《大家看法》《挑戰主持人》等節目,2011年4月,他加盟天津衛視,主持求職節目《非你莫屬》,海歸女劉俐俐等一系列事件的發生,令《非你莫屬》迅速成為中國最紅火的求職節目,張紹剛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成為炙手可熱的當紅主持人。今年5月,張紹剛還與馬東合作,又主持了《非你莫屬》的升級版——《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同樣人氣不俗。6月7日晚,“半夏文藝晚會”在京舉行,張紹剛現場宣布將退出主持界,“從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從此以后,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感謝各位支持,下學期課堂見!”

  昨天,天津衛視總編室負責人接受本報採訪時透露,張紹剛此舉並非心血來潮,“他早就有這個想法,跟我們也有過溝通。他覺得太累了,想去教書。”至於雙方的合作還能持續多久,該負責人表示現在還沒有定論,“還需要商量。不過張紹剛這兩天都在錄我們的節目,儲備量能播到7月份。”該負責人還稱,雙方的合作相對鬆散,“沒有特死的條款”。至於《非你莫屬》后續主持人的問題,該負責人說:“肯定是有准備的。”(記者許青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