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京后央視再失主播王歡 回顧近年因病逝世主持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羅京后央視再失主播王歡 回顧近年因病逝世主持人

2013年07月04日13:0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王歡 (資料圖)

人民網7月4日電(傳媒頻道綜合報道 宋心蕊) 中央電視台電影頻道《節目預告》編導、主持人,《下周電影》主持人王歡因癌症於昨日去世。同事經緯在個人微博裡悼念:“電影頻道第一代女主播王歡因病於7月3日18:58永遠告別了她熱愛的世界。剛知道……突然哭得不能自已。”

王歡曾就職於河北承德電視台,任主持人。 1994年開始就職於中央電視台,任《東西南北中》、《中國音樂電視》主持人。1995年至今任CCTV-6《節目預告》編導、主持人,《下周電影》主持人。

媒體人因為繁忙的工作和巨大的壓力,一直位列透支健康職業排行榜的前列。近年來也有多位主持人因病永遠離開了他們摯愛的主播台。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燕帥)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