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林依晨虐戀超韓劇 揭《蘭陵王》三大看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馮紹峰林依晨虐戀超韓劇 揭《蘭陵王》三大看點

2013年08月14日11:02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馮紹峰林依晨虐戀超韓劇 揭《蘭陵王》三大看點

人民網娛樂8月14日電 (溫璐)由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翟天臨、魏千翔、胡宇威、毛林林等人聯袂出演的古裝偶像巨制《蘭陵王》,將於今晚強勢登陸浙江、東方、深圳、雲南四大衛視。

作為8月暑期檔熒屏上唯一一部古裝偶像巨制,《蘭陵王》不僅描繪了北朝歷史中最具傳奇色彩的人物蘭陵王跌宕起伏的一生,還再現了歷史上著名的以少勝多經典戰役“邙山之戰”,更將戰火紛飛中、皇室爭斗背后的人性掙扎、纏綿痴戀一一呈現。纏綿悱惻的虐心戀情、暗涌不斷的宮廷爭斗、編排巧妙的命運走向,讓劇看點十足,期待指數爆棚。

看點一:“美男戰神”首登熒屏

馮紹峰出浴被誤認“美女姐姐”

馮紹峰飾演的蘭陵王“才武而貌美”,是中國歷史上的傳奇戰神,更是古代十大美男之一。馮紹峰版的“蘭陵王”不僅保留了史書中記載的俊朗絕美,還增加了大量的戰爭場面和感情戲來展現高長恭不同以往的鐵漢柔情。面具戰神、邙山之戰、慘遭親人背叛、國家遺棄等耳熟能詳的典故都將完整還原,唯獨在愛情的部分進行了改動。

劇中,蘭陵王在一次與北周的交戰中,意外闖入隱居在兩國邊境上白山后人村落,並因此結識巫族天女楊雪舞,二人的初識“甚是有趣”,戰神裸上身溫泉中為戰馬踏雪醫傷,“呆萌”天女誤闖,將背朝自己的戰神錯認成“美女姐姐”,並贊稱“我打出生還沒見過你這麼完美無瑕的女人”。之后天女不顧奶奶勸阻,漸對蘭陵王心生愛慕。而陳曉東飾演的周國皇帝宇文邕為了稱霸一方,一心想要獲得雪舞作為白山后人的力量相助,多番設計破壞雪舞與蘭陵王的感情,並對雪舞心生愛意。

看點二:“虐戀”指數超韓劇

馮紹峰林依晨戀情纏綿曲折

由林依晨飾演的天女楊雪舞是喜好在屋子裡解讀、實驗先人奇書記載的“另類天女”,實驗“火樹銀花”,追著給“滿肚的蛋,不易劇烈奔跑”的老母雞“江老夫人”針灸,卻因偶遇摯愛蘭陵王,卷入天下爭戰,更因“得天女者得天下”而成為諸國王侯爭相搶奪的“聖物”。

雪舞雖然擁有非凡能力,但是在愛情面前卻無計可施、深陷其中難以自拔。面對“忠犬男”韓曉東和北齊皇帝宇文邕的種種求愛攻勢,楊雪舞始終隻傾心於蘭陵王。《蘭陵王》中的曠世之戀如同重磅催淚彈,網友紛紛表示光看到片花就已被感動到流淚。

據悉,馮紹峰所飾演的蘭陵王與林依晨飾演的楊雪舞之間的愛戀唯美浪漫卻因戰亂背景而飽受磨難,甚至要面對生死相離的考驗。

看點三:視效華美比肩“大片”

《蘭陵王》場面恢弘、制作考究

據《蘭陵王》制作方介紹,該劇不僅在恢弘大場面的設置上十分考究,在道具、演員的服裝等小細節上,《蘭陵王》同樣精益求精,因為歷史上對蘭陵王的記載寥寥,為此劇組特意邀請到了多位知名歷史學家,參照北齊民間藝術風格,進行了一系列角色形象的設計。劇中馮紹峰所帶面具、手指上所戴兩截式戒指等細節造型,乍看奇特,實則是道具師翻閱大量史料、准確還原大膽設計的結果。

據悉,《蘭陵王》還重金邀請到了曾為《狄仁杰之通天帝國》等多部大片造景的美術大師親自操刀護航,在已曝光的多款視頻物料中,幾段兵戈相向、飛沙走石的大場面戰爭戲初露崢嶸,大量華麗的電腦特效將天地、戰場塑造的氣勢非凡。據導演介紹,除滿載北周士兵的巨型龍船外,“白山村”、“賤民村”等場景也均是劇組在空曠場地上“創造”出來的,氣魄恢宏的古戰場、清新空遠的白山村、仙氣升騰的溫泉瀑布、隨風飄散的瑰麗花瓣,則是實景搭建和電腦特效結合打造。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