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新聞獎獲得者周明濤談陳永洲事件:違背了誠信原則

2013年11月13日14:3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揚州廣播電視台副台長周明濤做客人民網。

人民網11月13日電(趙光霞)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第二十三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揚州廣播電視台揚州新聞頻率《985早新聞》2012年11月7日播出的述評《一張道歉條,觸動了我們什麼?》獲得廣播評論類一等獎。人民網傳媒沙龍特邀獲獎作品主創者,揚州廣播電視台副台長周明濤做客,解讀獲獎作品背后的故事。

在談及前段時間引起廣泛熱議的“陳永洲事件”時,周明濤說,他給新聞隊伍抹了黑,給媒體公信力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應該說,這件事情,陳永洲有責任,他所在的單位也有責任。”

周明濤表示,陳永洲違背了誠信原則,“我們每個人都要講誠信,作為以傳播正能量為己任的傳媒工作者以及我們的媒體,尤其應該講誠信。我們新聞工作者的誠信,我的理解是,對黨的新聞事業要忠誠,對我們的採訪對象、對我們的廣大受眾要講信用。具體來說,那就是我們一定要始終保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始終堅持客觀、公正、全面、平衡的報道標准”。

點擊進入圖文、視頻頁面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