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袁丁:記者要對自己的作品負責 客觀公正是從業底線

2013年11月13日14:4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13日電(趙光霞)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第二十三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2012年8月22日在江蘇新聞廣播《江蘇新聞聯播》上刊播的節目《選擇》獲得廣播專題類一等獎。人民網傳媒沙龍特邀獲獎作品主創者,江蘇廣播電視總台廣播傳媒中心新聞廣播時政部記者袁丁做客,解讀獲獎作品背后的故事。

專題《選擇》抓住民工兄弟心路歷程中的兩次“選擇”來立文,袁丁在訪談中表示,農民工兄弟的行為確實值得我們尊重,“我們其實在很多稿件中都有關注弱勢群體,我們做新聞的,一直以來都是延續著無論你的身份背景怎麼樣,我們要還原這個事實,這是最重要的。”

作為一位入行四年多的年輕記者,袁丁表示,客觀、公正是從業的底線,之后的報道還是會延續一直以來客觀、公正的新聞觀念,“無論是做輿論報道還是做時政性的報道,作為一個記者,要對自己的作品負責,這就是最低的一個底線了。所以,我覺得陳永洲這個事件真的可以讓我們好好地反省一下。”

點擊進入圖文、視頻頁面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