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宋丹丹憶趙本山春晚出錯:五雷轟頂 差點死台上

許青紅

2014年01月22日07: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不好看就少上,挺好

  都市輕喜劇《美麗的契約》將於2月1日在浙江衛視首播。1月20日,導演余淳、主演宋丹丹和范明在杭州與媒體見面。針對央視馬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大幅縮水的現象,宋丹丹表示,沒有特別好的作品就不上,挺好。

  近日網傳的新聞“宋丹丹嫌報酬低不上春晚”引來很大的關注。前天發布會一開始,宋丹丹就趕緊澄清:“我坐飛機往杭州趕,機場服務員一看我就說‘丹丹姐,網絡說你嫌錢少不上春晚?’一個標新立異的標題把我推入難堪的境地。”

  宋丹丹透露,她不上春晚最主要是害怕現場直播,“我害怕忘詞,害怕打磕巴,害怕摔一跤,為什麼春晚一定要現場直播呢?觀眾在乎的只是節目好不好看。我要是還有那精力、耐力,我也願意上春晚,不給報酬我也願意,畢竟春晚那麼受觀眾歡迎。可是我年紀大了,老年人害怕出錯,我就不想做讓我害怕的事情。拍電視劇就不現場直播,我也放鬆,還能掙點養老錢,挺好。”

  談到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嚴重縮水的現象,宋丹丹認為挺好,“小品確實太難弄了,都把我嚇跑了,留在那兒的演員都非常勇敢。現在飯桌上的笑話,網絡上的笑話多好玩,我們誰能說得過網上的段子?縮水我覺得挺好的,不好看就少弄一點,然后多一點好的歌舞節目,一首好歌可以傳好多年。”

  >>講述

  出錯一次就想逃離

  (演《小崔說事》)趙本山沒帶道具包就上台,那裡面裝著我的書、手絹。我跟他握完手,一看他沒拿包,當時五雷轟頂、完全空白。幸好我趕緊吸引住鏡頭,他從側台把道具拿上來,當時差點死台上,我們一下台就熱烈擁抱。那時我倆就想各種辦法希望逃離春晚,趙本山說咱倆怎麼撤呢,要不你去美國,他們打電話也不接,就當找不著你。我說,你怎麼不走啊,我才不走呢,就呆在北京,不得罪中央台!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