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晚聯排相聲小品僅四個 董卿自嘲"魔術師最愛"

高宇飛

2014年01月22日07: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春晚聯排相聲小品僅剩4個

  1月20日,馬年春晚在央視老樓舉行帶妝聯排,本報記者從看過彩排的觀眾處獲悉,在20日的倒數第4次彩排中,登台的語言類節目由傳言的6個縮減為4個,當天彩排現場孫濤、邵峰、牛莉的小品《幸福》以及周煒、武斌的小品《還是那點事》未亮相。魔術師Yif現場亮相,不過他表示自己彩排表演的魔術並非屆時春晚上的節目,和他搭檔的董卿更調侃“我是魔術師們最愛的董卿”。

  語言類節目銳減

  當天亮相的語言類節目隻有四個,包括蔡明、岳雲鵬、大鵬、華少的小品《擾民》、沈騰、馬麗的小品《扶不扶》、馮鞏的小品《我就是這麼個人》以及曹雲金、劉雲天的相聲《麻煩不麻煩》,而此前過審的孫濤、邵峰、牛莉的小品《幸福》以及周煒、武斌的小品《還是那點事》並未亮相,有傳言稱語言類節目恐怕今年會“銳減”,但未到大年三十,語言類節目數目乃至陣容都還可能有變數。

  彩排現場看過節目的觀眾告訴京華時報記者,小品中最有笑點的可能是蔡明、岳雲鵬、大鵬、華少的小品《擾民》,其中蔡明和岳雲鵬的“唇槍舌劍”最為搶眼,“岳雲鵬說女朋友頭發掉得隻剩一圈,還燙了個花兒,蔡明馬上捧哏道‘是沙和尚’?”另外兩個小品則融入最新“流行語”,比如馮鞏的小品《我就是這麼個人》中有“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等流行語,而沈騰、馬麗的小品《扶不扶》中老奶奶摔倒了,沈騰扮演“郝劍”委屈地說“你胡攪蠻纏你家人知道嗎?”

  Yif表演硬幣魔術

  當天魔術師Yif首次亮相,他表演了一個硬幣變彎的魔術,但Yif表示這並非屆時亮相春晚的節目。有意思的是,此前和劉謙搭檔變魔術被調侃為“托兒”的主持人董卿此次再次成為魔術師搭檔,在Yif介紹完自己后,董卿介紹自己時也調侃自己道:“我是魔術師們最愛的董卿。”

  另外,據現場觀眾透露,彩排中最喜慶的是朱軍、董卿、張國立、畢福劍、李思思五位主持人在開場以古裝的“福祿壽喜財”五星造型示人,最驚嘆的楊麗萍侄女小彩旗化身為“時間女”貫穿整個春晚,而畢福劍聽說扮演時間的小彩旗要一直旋轉4個小時直至零點敲鐘時,他表示想要打賭,如果小彩旗能做到,他願意把年終獎拿出來給小彩旗當紅包。當天,觀眾們關注的有望合唱經典歌曲《玫瑰人生》的蘇菲·瑪索和劉歡並沒有現身,節目由兩位工作人員代替走台完成。

  ■相關

  節目被曝光春晚劇組無奈

  2014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20日舉行首次帶妝彩排,劇組當晚以微博形式發布了彩排消息。節目單與網上曝光的“春晚節目單”高度相似。春晚劇組相關人員接受採訪時稱,有些媒體、網站為了搞到節目單,“無所不用其極,‘潛伏’方式多樣,讓人防不勝防”。

  20日晚,記者致電春晚劇組,詢問網上曝光的春晚節目單是否可信。“基本上可以這樣認為吧。這是我們最不希望看到的。大家做了艱苦的努力,很想在除夕夜給觀眾一個驚喜。但是,這個謎底被提前揭開了,這大概是歷年春晚揭開最早的一次了。”劇組媒體聯系人無奈表示。她說,有些媒體、網站為了搞到節目單,“無所不用其極,‘潛伏’方式多樣,讓人防不勝防”,彩排票從台裡多個渠道流出,觀眾的身份難以鑒別,而且很多演員和媒體、網站關系不一般,很難確定消息是否從部分演員中流出,此外,和往年比,今年防范難度更大,馮小剛出任總導演之故,使本屆春晚得到更多社會關注。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