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國際一線明星青睞央視春晚 李敏鎬蘇菲瑪索現身

荀覓

2014年01月27日07:07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春晚 外國明星也在乎

昨日,韓國明星李敏鎬乘航班抵京,備戰春晚。從機場普通通道走出來的李敏鎬迅速被圍觀,拍照、尖叫,眾粉絲興奮不已。這也讓馬年春晚變得更加讓人期待。

韓國明星李敏鎬因出演《繼承者們》而走紅,他飾演的絕對“高富帥”配以灰姑娘式的劇情,瞬間激增了不少粉絲,尤其是十幾歲的少女。馬年春晚能想到將他請到現場,可謂是相當與時俱進,同時也拉攏了不少想看偶像尊容的粉絲們。馮導此棋可以說是下得巧妙,跟上了瞬息萬變的影視圈潮流,也讓觀眾更期待大年三十守在電視機前,盼著看春晚。當然,馬年春晚值得期待的外國明星並非隻有李敏鎬,蘇菲·瑪索這位法國老牌美女同樣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她的出現同樣會帶給觀眾驚喜。

從大山、愛爾蘭舞之魂,到蛇年春晚的席琳·迪翁,春晚似乎一直都不缺少外國人的身影,不過近些年春晚吸引來的外國人質量則要更高一些,從席琳·迪翁到蘇菲·瑪索、李敏鎬,趨勢已經從外國留學生轉變為了國際一線明星。這不僅是春晚劇組在選擇上的側重,更是春晚這道年夜飯在國外人眼中地位的增加。或許,我們每年“三十兒”晚上都會挑春晚的刺,細數哪些節目無聊、無趣,但不可否認的是,吃著飯,家人圍坐在一起看春晚已經成為了我們“三十兒”晚上的習慣,因此,春晚才會有其他國家的電視節目無法趕超的收視率,也才更被外國人看重,吸引國外明星的參與。(荀覓)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