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竊聽風雲3》定檔5月30日 六億起步劍指地產黑幕

2014年03月26日08:1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竊聽風雲3》定檔5月30日

  雲集了古天樂、劉青雲、吳彥祖、周迅、方中信、葉璇、黃磊、曾江、吳孟達等眾多實力影星的2014年度華語大制作《竊聽風雲3》,3月25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2014年首場發布會。影片監制爾冬升、黃斌,導演麥兆輝,主演古天樂、劉青雲、周迅等影片主創亮相現場。發布會上,除了一款極富爆炸性的“竊聽”宣傳片外,亦同時公布出古天樂、劉青雲、吳彥祖、周迅四大主演的單人海報,電影中駭人聽聞的地產黑幕與波譎雲詭的重重懸疑初露端倪,令人期待。出品人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宣布,《竊聽風雲3》將於5月30日在內地、香港、台灣及東南亞等地同步震撼上映,這部“竊聽”系列終極篇的票房將以六億的票房作為起點。

  《竊聽風雲》系列的前兩部作品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均取得驕人戰績。此番的《竊聽風雲3》相比於前作,則更稱得上是“終極”巨作。不單有劉青雲、古天樂、吳彥祖的大卡司“鐵三角”繼續領銜擔綱主演,更邀請到周迅作為全新陣容加入,可謂空前豪華。“2009年《竊聽1》的票房是0.96億,2011年到第二集的2.16億已經增長了一倍多,2014年全國總票房將超過300億,《竊聽風雲3》票房將至少從六億起步,5月30日的檔期,也非常需要這樣一部大制作。”出品人於冬對於這部投入巨大的終極大戲信心十足。

  除了演員陣容方面,此次《竊聽風雲3》的題材也是受到關注的焦點。監制爾冬升、黃斌透露,“竊聽”系列之前是金融,和生活比較有關系,這次將題材放在更為敏感的地方,有關地產黑幕,和生活更有關系,亦很具爆炸性。 馬 彧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