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孟非自曝進軍餐飲業 頭戴廚師帽被調侃"裝酷"

2014年05月15日16:3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孟非自曝進軍餐飲業 頭戴廚師帽被調侃"裝酷"

人民網5月15日電(趙光霞)孟非下午在微博晒出一張自己做鐵板燒的照片,配文字稱:“進軍餐飲業,誰也別攔著我!”照片中,孟非左手拿鏟,右手握叉,正將做好的食物放到盤子中,儼然一位專業廚師。而對於孟非頭戴白色廚師帽上陣,網友們不禁紛紛調侃,“孟爺爺不用擔心頭發掉菜裡,干嘛要帽子呀”、“您戴廚師帽純屬裝酷吧”、“您做大廚,絕對不用擔心有頭發神馬的”。

幾個月前,孟非曾在《非誠勿擾》節目裡感慨南京沒有一家正宗的重慶面館,並透露自己即將開一個面館,專門做正宗重慶面。據媒體今日報道,孟非受訪時表示,他的面館目前正在裝修中,地點就在鼓樓環亞廣場,“預計8月份就可以正式營業了。”而孟非今天晒出做鐵板燒的照片,令網友們有些費解了,“說好的小面呢?”、“孟爺爺,重慶小面呢,等好久好久了”。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