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江苏卫视否认孟非离职 《非诚》仍在正常录制

2014年04月27日11:0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卫视否认孟非离职传言《非诚》仍在正常录制

  这两天,关于知名主持人孟非携《非诚勿扰》主创团队离职江苏卫视,转投灿星制作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昨天傍晚,江苏卫视方面专门站出来辟谣,“孟非与《非诚勿扰》团队并未离开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仍在正常录制。”

  有关孟非及《非诚勿扰》团队离职的消息,是某网络大V在微博上最早爆料的。《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的王牌栏目,孟非也早已成为其不可替代的主持人。如果孟非和《非诚勿扰》班子集体跳槽,无疑会对江苏卫视构成一个不小的打击。

  不过,这一消息很快便遭到否认。昨天下午,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回应称,“自己作为灿星的一员,从未和《非诚勿扰》节目组或孟非接触过,也从未听说过此消息。”江苏卫视也通过邮件否认了这一传言。江苏卫视方面解释称,之所以曝出这一消息,“可能与目前台内正在酝酿的制播分离改革方案有关”。该卫视还表示,“目前方案仍在设计和讨论当中,今后有消息会及时告诉大家。”

  韩亚栋

  责任编辑: BGWY/王永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