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孟非副業多代言珠寶開面館 戴項鏈被調侃像土匪

2014年05月15日06:26    來源:金陵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孟非代言珠寶開面館:有人說我像土匪

以前看《零距離》,大家都覺得孟非很嚴肅﹔后來看《非誠勿擾》,又發現孟非原來挺幽默。前陣子,孟非說要開面館當老板,大家才發現,原來孟非還很“好吃”。昨天,南京某品牌珠寶召開新聞發布,正式宣布孟非成為代言人,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孟爺爺又開始挺進時尚圈啦。”只是,這面館小老板和珠寶代言人,“差距太大了吧!孟爺爺,您口味真是百變啊。”

代言珠寶 美女能做的事帥哥也能做

在大家印象中,珠寶代言人一般都是由漂亮女明星擔任的,極少看到男明星代言珠寶。可是這一次卻偏偏劍走偏鋒,請孟非代言。對於這一點,孟非不以為然,他調侃地說:“美女能做的事,帥哥也可以啊。”

孟非說,他能與該品牌攜手還要歸功於一個朋友的撮合,“這個朋友對我說,代言珠寶這個行業目前還沒男人干過,你不就喜歡干別人沒干過的事嗎?我心想,我是這樣的人嗎?不過,在仔細了解了這個品牌后,我覺得它和我的氣質也很符合,於是就答應了。”

“這個氣質究竟是什麼呢?”記者追問。孟非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這個,自己夸自己不太好吧。”該品牌市場營銷負責人接過話茬:“這個氣質就是: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有愛,有情懷,這正是我們想詮釋的理念。”據了解,孟非做廣告或商業代言是從不參與廣告設計的,但是這一次他卻破例親自撰寫了宣傳標語——送給最愛的,我選最好的。

不買珠寶 戴項鏈被網友調侃有土匪相

既然當了珠寶代言人,一腳邁進了時尚圈,記者也就很好奇孟非有什麼珠寶,買過什麼珠寶。可是孟非的回答卻讓大家大跌眼鏡。

孟非說,他曾經有一條項鏈,很多年前因為拿不下來,就一直戴著。直到前陣子舜天主場比賽,“那天我去看球,結果主持人讓我在現場講話,很多人在拍,就拍到了我戴著項鏈。第二天上網一看,好多人說,‘光頭配項鏈,特有土匪相’,我很生氣,就把項鏈拿下來了。”

孟非坦言,他對珠寶沒什麼特別愛好,家裡也不買珠寶,唯一珠寶就是結婚時給太太買的鑽戒,“那時候經濟能力有限,就買小點的。”孟非承認,自己在講情調方面有時還真不如女兒。女兒碰上節假日還會給爸媽送點小驚喜、小心意,可孟非就比較“大條”,甚至結婚紀念日也沒禮物送太太。昨日在發布會現場,寶慶老總特意送給孟非一枚專門為他量身打造的鑽戒。孟非說:“加上那條項鏈,這鑽戒算是我第二件珠寶吧。”

面館老板 正在裝修中8月可正式營業

無論是《零距離》,還是《非誠勿擾》,孟非一直以接地氣的平民視角關注民生百態。此番雖然一腳踏入時尚圈,但一說起另一個身份——面館小老板,孟非立即從“高大上”轉回重食人間煙火。幾個月前,孟非在《非誠勿擾》節目裡感慨南京沒有一家正宗的重慶面館,隨即透露,他即將自己開一個面館,專門做正宗重慶面。節目一播出,所有人都在熱切期盼中。昨日,孟非告訴記者,他的面館目前正在裝修中,地點就在鼓樓環亞廣場。“預計8月份就可以正式營業了。”

“那面館是否由你親自打理呢?”記者問。孟非說:“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吧。我不會做,但會吃,所以我會常去吃面。”很多網友早早就關心,以后孟非的面館開張后,是不是就能天天在面館裡見到孟非了?對此孟非說:“天天見不太可能,但肯定應該能碰到。”“之前郭德綱說,你去天津聽他的相聲,他給你打折,那他要是來你面館吃面,你也打折嗎?”記者再問。孟非說:“如果聽相聲他不收錢,那他來吃面,我也不收錢。”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