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遼寧萬名新聞從業人員承諾抵制虛假報道 杜絕新聞敲詐

2014年05月26日08:33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遼寧萬名新聞從業人員承諾抵制虛假報道

遼寧省新聞從業人員自覺抵制虛假新聞“承諾書”簽約活動電視電話會議日前在沈陽舉行。遼寧省新聞工作者協會代表全省萬名新聞從業人員宣讀“承諾書”,部分新聞單位的新聞從業人員代表簽署“承諾書”,承諾自覺抵制虛假報道、杜絕新聞敲詐。

會議強調,要把思想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打擊新聞敲詐和假新聞專項行動的部署上來。下一步,要把握工作重點,對問題突出媒體進行嚴查﹔要加強各新聞媒體的內部管理。嚴把人員入口關、教育培訓關、新聞採訪關和新聞報道關﹔任何新聞媒體不得未經審批或備案擅自設立新聞媒體駐外機構和網站、網站區域頻道,不得給新聞媒體採編機構和駐外機構及其人員下達發行、廣告、贊助等經營創收指標,不得對新聞媒體各類分支機構進行承包、租賃,不得承包、租賃、買賣、轉讓報號、刊號、版面、播出頻道等﹔要營造良好社會氛圍,為打擊新聞敲詐和假新聞提供有力輿論支持。(記者王晨 實習生烏曉雷)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