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歐弟青澀舊照曝光眼神憂郁 被指撞臉梁朝偉張學友

2015年08月04日06:3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歐弟8月3日凌晨通過微博上傳一張自己少年時期的青澀照,照片中,歐弟身著白色無袖背心,留著中分頭,右手托腮坐在飯桌前,眼神中看起來滿是憂郁之情。照片曝光后,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點評,“朝偉你干嘛啦”、“張學友嗎?好帥的哦”、“也曾是小鮮肉”、“歲月真是把殺豬刀”。

今年5月7日,歐弟與小8歲的女友鄭雲燦在被稱為“愛情聖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辦婚禮,汪涵、田源、錢楓、小五以及矢野浩二和俞灝明擔當伴郎,新郎歐弟身著寶藍色西裝開著跑車迎娶新娘,一席白紗的新娘與歐弟牽手共舞的場景,十分夢幻美好。作為“天天兄弟”中的大哥,汪涵還向歐弟傳授了婚姻保鮮的經驗,他說,婚姻生活是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的,維護過程可能會很辛苦,維護之后你能享受的幸福是特別巨大的,並祝福新人百年好合,一直幸福下去。

6月17日下午,歐弟通過微博宣布妻子懷孕並晒出B超照,稱:“跟老天爺又申請了一個帳號,希望我沒有的技能,他都能順利擁有。”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網友送上祝福,“恭喜歐爸爸,小沐沐有伴了”、“升級了,《爸爸去哪兒》等著你”、“小歐弟一定會更優秀的”。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