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進軍網絡綜藝首檔節目開錄 合影萌娃網友點贊

2016年09月13日06:5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昨晚,知名主持人孟非在個人微博“@孟小發的生活”晒出工作照,並透露自己正在錄制首檔網絡綜藝。他寫道:“誰家的姑娘啊太漂亮了吧!我的第一檔網絡綜藝節目明天開錄咯!”照片中一位可愛的小女孩依偎在孟非身邊,笑容甜美。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孟爺爺現在除了幫忙找對象,還開始帶孩子了”、“期待新節目”。

據媒體報道,《了不起的孩子》是一檔“兒童才藝脫口秀”。在電視綜藝“限童令”的大背景下,主打兒童的綜藝節目選擇網絡平台播出或將是一種另辟蹊徑的方法。網絡原創綜藝節目近年迅猛發展,已經吸引到了何炅、汪涵、馬東等電視屏幕上的“大咖”主持人加盟,如今孟非也進入“觸網”行列,效果如何尚待觀察。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

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