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响求婚孙骁骁现场甜蜜亲吻 陆毅鲍蕾大方送钻戒

2015年05月13日06: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日晚,在江苏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的录制现场,李响在战胜张晋后十分激动,突然跪地向女友孙骁骁求婚,现场响起《稳稳的幸福》,场面非常感人。陆毅鲍蕾夫妇则将赢来的钻戒礼品,送给了这对新人。

李响的深情告白让全场动容:“我也许不是你的王子,但我愿意做你永远的管家。我可以为你策划一场婚礼吗?”孙骁骁含泪大喊“可以”。在祝福声中,两人甜蜜拥吻。

在此前播出的节目中,当李响说他和孙骁骁认识八年、交往六年时,何老师调侃式的问道,那两年该不是因为在追她,她没有答应吧。结果李响毫不迟疑地嘚瑟,没有没有,我被追得好辛苦哦。而玻璃房里面的孙骁骁手指前面的李响说,这还能要脸吗。邻座李湘也忍不住起哄,这太不要脸了。此时何炅补刀说,李响你不知道后面玻璃房里都能听得到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