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传"断背"绯闻 成龙凑热闹引网友调侃【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力宏李云迪传"断背"绯闻 成龙凑热闹引网友调侃【2】

王振国

2012年12月05日07: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还有怀疑派的网友举出证据,晒出今年情人节两人的微博内容。有网友发现,李云迪今年情人节那天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手持扑克牌的照片,当中扑克牌包括“A、K、Q、J、8、4、4、3”,内容是:“情人节快乐,猜猜这是什么?保密!”这则微博谜语遭到网友拆解,指图中的扑克牌缺少“10、5、2、7、6、9”,以及两张“王”。这几个数字组合起来便是1976,520(我爱你),to(与two同音) Wang,而王力宏出生1976年。当日李云迪发完微博后,王力宏5分钟后便在微博上写道:“情人节快乐,我爱你。”疑似“隔空”回应李云迪的谜语。

  成龙近期找了不少好友包括基努·里维斯等与熊猫Lazy兄妹合影,宣传他的新片《十二生肖》。12月4日9时9分,成龙晒出了一组李云迪与王力宏分别与Lazy兄妹的合影。并在微博中调侃称:“我发现大家老爱拿他俩开玩笑,我也来凑个热闹!其实他们都是很勤奋又很有才华的年轻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