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1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10】

2012年12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朱丹

  最近几年,随着李湘淡出舞台,朱丹成了最具一姐竞争力的综艺节目主持,可是随着人气的高涨,私生活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一直有传朱丹和宋柯的绯闻,可是朱丹称他们只是朋友。其实朱丹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只是双方认为不适合对方,分道扬镳。不过我们还是真心祝福她能够再找到生活中的另一半。

  朱丹在《爱上女主播》中扮演一名勤勉努力的女主播。剧中她的角色的情感经历也十分曲折,但最后还是有个完美结局。然而现实中的她,感情似乎没有剧中那样圆满。尽管和宋柯曾经的恋情非常幸福,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非常非常突然,突然到你来不及去做一个防御,我以为会找到对的那个人。”而分手的原因之一竟然是地域问题,朱丹表示当时不能去北京,“缘分很可怕,现在我却一直停留在北京。”作为两人好友的李静当场表示要撮合他们复合,朱丹却拒绝了,“不行,不行,我觉得有些事情结束了就是结束了!这成为一个结局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