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7】

2012年12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柴静

  柴静与作家冯唐传绯闻

  近日盛传作家冯唐离婚,新欢对象是知名女主播柴静,该消息引发广泛议论。作家石康微博侧面证实冯唐确实离婚,但编剧宁财神辟谣称,冯唐柴静在一起是假消息。柴静本人并没有回复媒体的采访,也未回应该消息。

  近日有网友称,“惊闻冯唐为了柴静踢走了自己多年的老婆。”而作家石康也在微博发文:“在我眼里,中国目前的成功分子,从王石到冯唐都算上,都在通过搞离婚来补课,是中国欠他们的,在他们年轻时,应得到的是大量姑娘及损友儿,他们在青春期不听摇滚而拿上班或考托当奋斗,他们差不多一生都在垃圾堆里搞装修,令人伤感的是,已没用了,他们全被骗了,因错过太多与时间相关的优美的事情。”侧面证实冯唐离婚。

  编剧宁财神则否认了冯唐跟柴静在一起,他表示,这是假消息。但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如果冯唐和柴静真的在一起,也合情合理,两人都很有才情,又彼此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