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3】

2012年12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倪萍

  倪萍的前两段婚姻都很短暂,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她的青岛老乡,两人在山东结婚,匆匆离婚,遭遇第一次短暂姻缘。她的第二任丈夫是在进了央视之后和一位央视领导的结合,1996年这段婚姻以失败告终,原因这里不谈。由于时间短暂,这两位丈夫都不能算是倪萍感情生活中的重要男人,而下面谈到的五个男人,才是她感情生活中的重要人物。

  郭达

  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达传来已久。倪萍和郭达交往时用情至深,那时的郭达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并不是十分有名气,但郭达家庭特殊,二人最终也是因为郭达的父母反对而分手。现在郭达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提到过这段感情,他也不希望被提及。想必现在见面也是颇为尴尬,分手后难当朋友。

  王文澜

  王文澜是倪萍第三任丈夫,著名摄影师。二人于1997年结婚,婚后39岁的倪萍于99年作为高龄产妇诞下二人爱情的结晶—虎子。后来二人一度为离婚传闻折磨,婚姻失败的导火线竟是爱子虎子身患眼疾导致两人纠纷争吵不断。2005年这段婚姻结束。

  赵忠祥

  倪萍和赵忠祥的关系是亦师亦友,从前辈赵忠祥身上学到的业务素质影响了倪萍整个主持生涯。尽管后来也有网友乱点鸳鸯偶传出二人关系暧昧,但友情几十年不变。二人多次都在对方限于绯闻和负面消息的时候出来说话,坚如磐石的感情可见一斑。

  陈凯歌

  早在拍摄《风月》时,陈凯歌与倪萍已经在谈恋爱。倪萍曾来剧组探过班,随后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也曾见诸报端,但都被迅速澄清。传闻称在1994年底,陈凯歌的父亲因病去世,陈凯歌因为工作无暇分身,后事是倪萍帮助料理的,但是后来随着陈红的介入使这段被看好的婚事成了泡影。

  杨亚洲

  近日在娱乐圈热议的“倪杨”结婚事件让导演杨亚洲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二人被爆早已结婚,尽管当事人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漏半点消息,但个中端倪,明眼人一看便知。到《没有语言的生活》为止,倪萍与杨亚洲的合作已经不下十次,此后两人还合作了《晒太阳》等剧,可谓是“黄金搭档”。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夫妻关系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从《家有九凤》、《泥鳅也是鱼》等影视剧,到最新的《美丽的事》,两人都是如假包换的“夫妻搭档”,“只不过倪萍对媒体关注她的私生活一直很抵触,而且他们两个都是低调的人,所以这个消息一直也只有朋友圈里才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