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4】

2012年12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杨澜

  也许是经常和各国首要打交道,疑惑是岁月的积淀,杨澜的身上散发着一种让人为之痴迷的知性美丽。可是,杨澜的感情也曾遭遇一波三折,刚走出校门就走进婚姻的殿堂,原本被人艳羡的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随后杨澜去往美国,和歌手费翔也产生一段感情,但并不走远。直到遇见吴征,杨澜才算真正找到心灵的归宿,从结婚到现在,他们已经走过15个年头。

  我们熟知的就是杨澜与现任老公吴征恩恩爱爱的消息,而大多数人不知道,杨澜还有过一次婚姻,杨澜的前夫从来没在媒体面前曝光过,可见这人肯定不是在娱乐圈混饭吃的,他的低调叫我们没有任何想要知道的必要,因为杨澜一直以来的新闻都是比较正面的。相对现在的老公而言,肯定第二个更适合杨澜。

  1990年大学毕业没多久,嫁给了自己的校友,也是他爸爸所带的研究生张一兵,这段感情的成功在于张一兵锲而不舍的追求,不过婚后不久,杨澜就离开央视前往美国进修,寂寞的留学生活使得杨澜在遇到了吴征之后出轨,与前夫和和气气的分了手。1995年,杨澜赴美留学的第二年,杨澜与吴征再次结婚,之后杨澜退出央视,成立阳光,采访世界知名老总每一步都是走得相当精彩的,杨澜生命内在的精彩也爆发了出来。

  杨澜的前夫和杨澜是校友,对杨澜关怀备至,在等待了多年之后,已经拥有盛名的杨澜终于受到感动,答应下嫁自己的师哥,然而这位师哥“如获至宝”的喜悦心情没有持续多长时间, 杨澜便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正大国际集团的董事长,得到了足够的留学赞助,远赴国外留学,两人离婚。

  除了知道他的前夫张一兵是他父亲的研究生,现在在中国银行工作之外,并不知他的其他资料。可见二人都想刻意忘掉此段感情,也让我们祝福杨澜的事业爱情走向一个更高的起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