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1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12】

2012年12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涂经纬

  央视法律节目主持人撒贝宁与电影频道当家花旦涂经纬,曾被称为CCTV的“金童玉女”。不过这段维系了四年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尾声,经纬日前被媒体拍到开豪车住豪宅,搭上了有钱的“金主”,一段完美爱情走到了终点。

  圈内人士称,涂经纬和撒贝宁虽然早就认识,但真正熟络起来还是在2006年。那一年,两人一起搭档主持了长春电影节。电影节结束后,两人互留了电话。不过因为电影频道并不在央视大楼办公,经纬和撒贝宁之间的联系仅限于偶尔发发短信。

  两人真正开始走近是在2006年底,央视《梦想剧场》推出方言搞笑版《上海滩》,撒贝宁应邀扮演男一号,而女一号冯程程的扮演者,恰好又是经纬。两人的这一次合作擦出了火花,随后没多久,经纬和撒贝宁就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恋情自然曝光。

  是今年7月底,同游欧洲的照片曝光。不过在那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携手出现过。 从2008年开始,经纬与撒贝宁之间不断传出分手消息,不过媒体也一直没找到实际证据。直到2009年,知情人爆料,称经纬已经找到了新的幸福。同时,撒贝宁也在公开场合宣布,自己至少四年内不会结婚,相当于为与经纬的恋情画上了句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