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9】

2012年12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李湘

  十年前,风华正茂的李湘与北京电视台初次懵懂结缘;十年后,她以个性主播的身份出现在北京荧屏。

  李湘主持《快乐大本营》七年备受瞩目,但在风光正健时也曾被要求下台,是谁在紧急关头拉她一把?父母为何从不到现场观看李湘主持节目,妹妹和李湘又有怎样的姐妹情谊?除了这些最亲的人,她的生命中还有另一个最重要的人,她是谁?有人很喜欢她,有人很不喜欢她,李湘如何平衡来自观众近乎两极的反应?对于失败的婚姻,她会怎样回首和总结,又准备如何直面未来情感?

  李湘在2004年高调公开与商人李厚霖的恋情,她大秀甜蜜并举行盛大婚礼,没想到形势急转直下,各种负面传闻接踵而至,最终李湘在2006年承认离婚。在感情路上跌倒的李湘吸取教训,与现任丈夫王岳伦的感情发展相对低调,直到怀孕之后,李湘与王岳伦结婚的消息才被证实。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