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杨澜刘芳菲欧阳夏丹 揭美女主播风光背后情感真相【2】

2012年12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董卿

  对于董卿的感情,大家一直很好奇,董卿本人也几次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是单身,就在去年8月,董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感情可遇而不可求,只能顺其自然。

  谈到董卿的感情史,似乎除了黄辉就再无名字可查了。黄辉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坦言自己和董卿谈过恋爱。黄辉是上海文广集团的青年才俊,一些重要的MTV和宣传片,像姚明、刘翔的上海城市宣传片都是出自他之手。1996年,董卿进入上海电视台后,两人成了同事,随后关系又升级为恋人。但上海东方卫视开始筹建后,董卿去了刚成立的卫视效力,而当时的黄辉又忙于筹建自己的公司,两人聚少离多最终导致遗憾分手。对于这段感情,董卿本人并不多谈。首次谈到自己的感情史,还应该是她要出书的时候。像央视许多主持人一样,董卿也出书,并自曝两段感情,一段是她在杭州的初恋,另一段是一位公务员。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信息。

  据悉,日前, 长春国贸的邮箱里收到一封陌生人邮件,发件人称自己为上海中瀛集团的员工,在邮件中向长春国贸爆料:前几天聚餐时听上司说老大要和董卿结婚啦!听说已经开始筹备了,具体时间还不太清楚。很简单的一段话,传出了央视一姐董卿的喜讯,这里所说的“老大”指的自然是曾多次被拍到与董卿在一起约会的该集团董事长宓春雷。

  据长春国贸了解,董卿和宓春雷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宓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宓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2012年是中国传统的龙年,对于快“奔四”的董卿,是该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