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调侃李咏任教传闻 赵忠祥叹央视失去李咏可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哈文调侃李咏任教传闻 赵忠祥叹央视失去李咏可惜

2013年03月08日07: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上午,微博传出央视主持人李咏,将离开央视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很大关注。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央视一位分管“人才交流”的权威人士。这位权威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李咏确实将前往传媒大学任教。目前,正在办理手续。

李咏在央视工作二十多年,干得红红火火,是什么原因让李咏突然想去中国传媒大学教书育人?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向李咏和老婆哈文分别发去短信,但始终都没有回音。据悉,李咏和太太哈文及春晚团队这两天正在国外度假。

李咏当老师,老婆微博调侃

李咏在央视工作二十多年,做人做事踏实。李咏今年45岁,妻子哈文当了两届春晚总导演,春节前又被央视任命为cctv节目部主任。可以说,眼下正是李咏事业发展的好势头。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央视老台址,向多位央视人士打探“李咏为什么突然要去当老师”,很多人都说,“真不清楚这事儿。”

下午4时许,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央视一位分管“人才交流”的权威人士。这位权威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李咏确实将前往传媒大学任教。“目前他正在办理手续。”“那么,李咏今后还回央视主持节目吗?”“李咏今后的事,那我们就不清楚了。”昨日,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部长孙杰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了该消息,表示李咏确实将来学校任教。

据了解,李咏与妻子哈文都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两人也在那里相识相恋。昨日中午,哈文在微博中调侃道:“去做灵魂工程师?”“行吗?”

回不回央视,依旧是个谜

据了解,央视主持人一般离开了主持人岗位后,几乎很少有人再回去又干老本行。从2002年开始,张政、王志、倪萍、文清、赵子琪等著名主持人,相继离开了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岗位。有的从政,有的“下海”拍起了影视剧。

李咏这一走,究竟回不回来?依然是个迷。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向赵忠祥打探消息。赵忠祥说,“我无法确定消息的真实性。”接下来,赵忠祥沉思了一下,发出一声叹息:“央视培养一个顶尖的主持人很难呐。如果李咏走了不回的话,对央视来说有点可惜!”(杜恩湖 荀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