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每场都做被淘汰准备 反感大家只关注造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尚雯婕:每场都做被淘汰准备 反感大家只关注造型

2013年03月08日07: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今晚的《我是歌手》节目,都在传尚雯婕要被淘汰,可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小尚坦言其实每一场都做好被淘汰的准备。

《我是歌手》无疑是当下的热点。在众多大家公认的实力唱将中,尚雯婕绝对是最扎眼的一个。为什么?因为她年纪最小,唱法标新立异,造型特立独行,总觉得与“实力唱将”格格不入。可是,当她第一次站上这个熟悉的舞台,淡然地介绍自己“我是尚雯婕,是一位原创电子唱作人”后,曾经的硝烟渐渐散去,大家看到的一个用心唱歌的歌手。

今晚的节目,都在传尚雯婕要被淘汰,可是这已经不重要了。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小尚坦言其实每一场都做好被淘汰的准备。

每一场都做好被淘汰的准备

《我是歌手》之前邀请了很多大腕,可他们都有相同的顾虑,“如果自己被淘汰了,多没面子。”这一次,尚雯婕也面对了相同的问题。上周节目结束后,便一直传尚雯婕要被淘汰,因为新赛制的缘故,她抽到了S.H.E的《Super Star》。因为这首歌曲的曲风与其他人差距比较大,此前表现一直稳定的尚雯婕可能要被淘汰。“其实每一场我都做了被淘汰的准备。尤其是洪涛老师宣布排名的时候,有点像学生时代听老师宣布考卷分数,有点紧张,但跟考试还是有点不一样,多了点好奇,特别想知道大众评审对于自己的一些新尝试的接受度。”

而从大众评审对尚雯婕一些新尝试的接受度来看,她无疑是成功的。无论是黑眼豆豆的《Let's get it started》,还是迈克尔·杰克逊的《Man in the mir-ror》,她的表现毋庸置疑。“如果淘汰还是会留恋,毕竟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展现音乐的舞台。”在这一段经历中,尚雯婕直言是一边学习一边享受。

期待大家关注我的音乐

听尚雯婕这次唱歌,很多人都会惊讶,原来她唱细腻的情歌也很好听,与当年获得超女冠军的那个她很不一样,嗓音和技巧都有很大的改变。“这点我倒没有太留意。不过从出道至今快七年,可能对歌曲的理解还是会有一些变化。”相比之下,她更在意的是大家忽略自己的作品。“我有点反感大家只把关注点放在我的造型部分,毕竟作为一个写歌的人,还是最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和我的作品,我会觉得更开心一些。”

“其实我内心很简单,只想要不一般”,这是尚雯婕的那首歌《连卡佛小姐》中的一句话,也是她的真实想法。所以面对争议时,她一直很不屑。“不会困惑,我不太喜欢去看别人对我的看法,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我还是期待大家关注我的音乐。”(记者 任宏伟)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