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告别央视加盟光线传媒? 安徽卫视亦抛橄榄枝--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告别央视加盟光线传媒? 安徽卫视亦抛橄榄枝

2013年03月08日07: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主持人李咏将离开央视的传闻甚嚣尘上,虽然央视和李咏方面都没有正式回应,但李咏早早为自己安排了与央视无关的工作却让人浮想联翩。李咏到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已经得到大学方面的确认,另外还有传李咏将加盟光线传媒,对此,光线影业董事长王长田仅回应“不方便谈这个事情”。

  传媒大学任教 属实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88级播音系的李咏,自199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做编导,至今已在央视服务20余年。但今年3月3日,李咏却缺席录制最新一期《向幸福出发》,而取而代之的是李佳明。突然缺席自己的品牌节目,李咏的去向自然引来外界各种揣测,其中更出现了李咏从央视请辞的传闻。不过,有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李咏其实“并未离开央视”,只是因为和太太哈文及春晚团队在海外度假,因为休假所以由李佳明代为主持。

  但又有知情人透露,李咏离开央视之后,打算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而昨日上午,李咏的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在微博上两次转发了“李咏被证离开央视,拟往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她并没有否认离开央视的说法,仅写道“行吗?”、“去做灵魂工程师?”更让人觉得此事八九不离十。有媒体昨日下午连线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书记,对方也承认了,李咏确实将来学校任教,不过对其任职的具体时间和职位则表示不清楚。

  加盟光线传媒 回应暧昧

  关于李咏出走后的去向,还有一大说法就是,李咏将以体制外的合作形式加盟光线传媒,主持光线传媒为其量身打造的节目《咏乐大典》。有媒体致电光线影业董事长王长田,对方回应“不方便谈这个事情”。如此暧昧的态度,不得不令人生疑。还有消息称,安徽卫视的新节目《我为歌狂》也向李咏抛出了橄榄枝。据此,记者也致电了安徽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但对方表示节目预计将于4月中旬推出,目前由谁来主持仍未落实。他更透露安徽卫视以前曾跟李咏有过合作(《国剧盛典》的主持),“那次是通过光线帮忙接触的。”

  链接

  李咏曾“被离开”

  李咏将从央视请辞的消息其实不止一次传出。早在2007年9月,就有一条意为“李咏从央视正式辞职,原因不详”的消息在各大网站流传,不过该消息最后被证实为“纯属恶意炒作”。其后,当时李咏主持的两档节目——《非常6+1》和《幸运52》也在央视官方网站同时贴出了澄清声明,证实李咏依然身在央视。如果这回又是一次“被离开”,相信不久之后,央视方面会有相关声明通知。(记者 蔡慕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