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将拍真人偶像版 网友:别毁童年行吗--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葫芦兄弟》将拍真人偶像版 网友:别毁童年行吗

2013年03月08日07:22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3月6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宣布2013年将启动10部动画片的制作,经过全新打造的《黑猫警长2》预计于2014年上映,《葫芦兄弟》将翻拍真人版,前期策划已经完成。

据上海美影厂钱建平厂长表示,预计于2014年上映的影院版《黑猫警长2》将会采用新模式,“技术上从二维动画改为三维动画,特别是在故事内容上将进行全新的打造。”钱建平透露,电影剧本方面已经修改了十几稿,将由动画片《马兰花》导演姚光华和青年导演施屹执导。而因为蛇年应景,《葫芦兄弟》中的葫芦娃和蛇精的出镜率都相当高,王祖蓝、谢娜因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过葫芦娃和蛇精收获了颇高人气,而《葫芦兄弟》将拍真人版的消息发出后,就有观众呼吁美影厂找两人来拍摄该片。网友“程又柚酱”说:“强烈推荐王祖蓝和谢娜出演葫芦娃和蛇精,不但非常有看点,也可以吸引更多人气。”

>>娱情分析:别毁我们的童年啊

有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个拍出来,将是一部“毁童年”的作品。网友“兜minnie”说:“确实有点恐怖,求你别这样毁我的童年行么?拍出来肯定成喜剧了。”还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着伪怀旧牌实为商业瞎解构的片子。面对网友们的议论,钱建平厂长称:“美影厂对真人版《葫芦兄弟》的翻拍会十分谨慎,近几年国内也有真人版的动画影片上映,但整体效果并不理想。我们翻拍《葫芦兄弟》一定不会简单让几个小孩来演一下,而是要拍出动画大片的效果”。(记者 朱秦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