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男"逆袭俘获伊一芳心 坐火车探女友亲手煲汤--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屌丝男"逆袭俘获伊一芳心 坐火车探女友亲手煲汤

夏明勤

2013年03月08日07:57    来源:三秦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疑伊一与男友恋情曝光普通IT技术男煲汤俘获芳心

  日前,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与男友的恋情曝光,其男友身份被传得沸沸扬扬。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揭了其男友真实老底,实为北京一名普通IT技术男,纯属时下流行的“屌丝男”。并质疑此前传闻其男友为“副导演”是在为新剧炒作宣传。这段“屌丝男与女主播”和恋情一爆出,立即引爆微博网友一片热议。

  曝伊一男友并非新剧“导演”“屌丝男”凭煲汤俘获芳心

  伊一近来一直在微博袒露恋爱心语,随后被粉丝在火车站撞见其接送男友的画面,而后这段恋情被曝光,其男友身份有的说是“富二代”,更有知情人曝其男友是《凤凰牡丹》副导演,伊一正是在其介绍下才参演该剧。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揭其男友真实老底,并质疑其为“副导演”的传闻实属剧组炒作宣传。据其称:伊一男友实为北京某门户网站普通IT技术员,收入在中关村算一般,属时下流行的“男屌丝”,偶然机会随同事去采访伊一,聊得很投缘,随后便借工作之名频繁与伊一联系,发起追求攻势。每次都是坐火车去杭州,而且都会带上自己煲的养颜安神汤,十分体贴。去年底,他还拿年底奖金带伊一赴泰国游,挺懂浪漫。

  男屌丝与女主播恋情引爆微博“煲汤”“坐火车”成屌丝新标签

  对于以上所爆内容,很多网友都十分震惊,不过很多粉丝均留言表示确有其事。“当家花旦”伊一与一位普通IT男相恋,这令看破娱乐圈的网友们十分惊叹,这段恋情被网友奉为开年最不可思议的屌丝逆袭“励志真爱”,并纷纷祝福和热议。与去年的王石“红烧肉”相比,“煲汤”也成为“男屌丝”泡妞必备绝学和爱情攻略,而“煲汤”、“坐火车”也被网友收录进“屌丝男”新标准中。

  网友“东方依人”称:“看来男屌丝也有春天,这绝对是时下娱乐圈最励志的故事(没有之一),以后‘男屌丝’要学会煲汤泡妞这么实用的绝技……”网友“梦想飞来”更有感触:“其实作为女人要求很简单,高富帅只是偶尔幻想之中,那些能为她煲汤,能真心爱她的男士,才最有安全感,哪怕他是一位‘男屌丝’……”

  而网友“小宅哥”则称:“看到这消息,我相信真爱了,再一次证明了‘屌丝’不是@冯小刚所说的下贱词汇了,而是厉害、励志的网络词语。冯导错了、屌丝赢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